夢幻南洋饗戀

在炎炎的夏日中,均岱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 7樓舉行了大家最有興趣的媽媽教室。

活動照1
     §活動開始前,我們和藹可親的DEVEN老師與美麗的STELLA主持人正在"備料大作戰"
§

        活動還沒開始現場的顧客們就紛紛的想搶坐在DEVEN老師的前方,深怕看不到DEVEN老師講解的每個步驟

(小編OS:大家實在太熱情了一開始沒多久位置就被坐滿了!那我的位置哩!?還我位置來……)。

     首先DEVEN老師介紹了第一道菜「香椰百香果布丁」。等等我們不是在介紹ARMADA新白金快易鍋組嗎!?就在DEVEN老師的講解之下香椰百香果布丁在短短的15分鐘內就出爐了,看著剛蒸出來的布丁、搖擺晃動的感覺真令人垂涎欲滴,接著由工作人員把布丁一一的給與現場的顧客嘗鮮。

(小編OS:真是太強了!快鍋也可以做布丁,好吃到想多帶幾個回家...)活動照2 
 §大家在享用剛出爐鮮嫩可口的香椰百香布丁§

        大家都在吃著鮮嫩可口的布丁時,DEVEN老師又介紹了第二道菜「娘惹椰香雞」,老師一直在強調做料理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就在老師講解時他已經把材料丟進ARMADA新白金快易鍋裡面拌炒(原來快易鍋也可以當炒鍋一樣拌炒呢!),炒完後接著將其他材料進去,此時DEVEN老師要讓大家體驗ARMADA新白金快易鍋可一次烹煮多樣料理,就立即做了第三道料理「碳燒風沙茶」DEVEV老師將這道料理的材料全部放進了四公升的內鍋又加入300cc的沙士就沒了(小編OS:才300cc的沙士這樣一個人喝都不夠了還要給我們現場20幾位的顧客喝、怎麼可能!!)老師說用ARMADA新白金快易鍋就是有這麼神奇他可以讓單單只放進300cc沙士的料理變成滿滿的一鍋湯。就在ARMADA新白金快易鍋壓力閥上升到第二條紅線時,DEVEN老師提醒大家這時候快點把火轉小再過15分鐘、剛剛做的兩道料理就可以完成了。

(小編OS兩道湯料裡只要花20分鐘左右,果真符合快鍋的特質。)

 活動照3
 §
DEVEN老師使用ARMADA新白金快易鍋做兩份湯料理§

活動照5 
§DEVEN老師講解AMRMADA白金快易鍋的最佳使用方式§

(小編OS椰香雞的雞肉口感果真像用燉煮的感覺軟爛、入口即化,而加入沙士的碳燒風沙茶果然真有南洋的風味而且煮出來的份量果真像老師說的滿滿湯汁根本不像一開始只有300cc的情況)。

     除了ARMADA白金快易鍋,DEVEN老師又利用了SCANPAN來煎雞肉,煎雞肉沒什麼了不起...令人驚奇的是DEVEN老師竟然說可以不用放油呢!!可是數分鐘後老師把鍋子拿起來晃動了一下,雞腿肉竟然就很滑溜的鍋中移動、一點也不黏,沒多久雞腿肉的外皮就呈現金黃色油亮的外皮,令人食指大動,此外DEVEN老師說SCANPAN煎盤本身還可以當烤盤用喔!真是一鍋多用!!

活動照4 
§這就是DEVEN
老師煎的超大雞腿肉,不需另外加油喔!!§
        
        當雞肉煎熟後
DEVEN老師緊接著準備最後一道料理「南洋田蔥鮮果」老師將事先切好的水果丁與檸檬汁調味用料全部放進攪拌鍋拌勻再把剛煎熟的雞腿肉切丁加入調好的醬汁,就完成了這道料理。

(小編OS炎熱的午後、嘴巴吃入酸甜的新鮮水果與鮮嫩雞肉真是夏日最高享受,不過吃完怎麼感覺又更餓了XD)

DEVEN老師今天一口氣示範了四、五道料理,且每一樣料理都是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去烹調,讓大家可以感受料理真的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輕鬆!現今家庭料理的方式是越來越趨近於簡單、方便、快速,而好的鍋具相對也提高了料理的便利性,尤其快鍋(壓力鍋)更是讓烹飪更快速,讓大家都能輕鬆做料理!
                                                                                                                     
精彩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均岱鍋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