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鳳梨燻肉魚§   (SPRING單柄湯鍋+章魚燒烤盤)

佛羅里達鳳梨燻肉魚 

【材料】鯛魚片1片、二砂糖適量、小茴香適量、培根1片、熟胡桃末50g、苜蓿芽適量

【醬汁材料】洋蔥丁200g、蒜頭丁20g、糖30g、鳳梨丁100g、柳橙汁120~150g、

                  椰奶120~150g、 (鹽、黑胡椒、巴西利末)適量

【醬汁作法】

●  倒入少許油加入黑胡椒粒、蒜頭丁、洋蔥丁,蒜頭炒至金黃、洋蔥半軟後即可加入糖,炒至糖焦化。

●  再加入柳橙汁、鳳梨丁、椰奶、巴西利、黑胡椒煮至沸騰後,再轉小火熬煮約10分鐘後,開中火稍微收汁,起鍋前再加適量的鹽即可!

培根鯛魚捲 

【燻肉魚作法】

◎  胡桃請先烤過,烤出有香味及可壓碎備用。

◎  先將雕魚片順魚紋切約0.2-0.3厚薄度。先灑上少許糖,再灑上少許小茴香在魚肉片上醃漬些許時間。

◎  培根一片切成三等份,再對切。

◎  先拿一片培根鋪底下,再放魚肉片,上層再擺一片培根後,將它捲起在差入牙籤。(捲時要捲札實些)。

◎  將捲好的培根魚片捲放入SPANPAN九宮格中開中火,等培根本身出些許油時,再加入少許的油繼續煎,記得翻面喔!直到魚肉熟即可取出。

◎  將適量苜蓿芽擺至盤底,再擺上培根魚肉捲後淋上醬汁,最後灑上熟胡桃莫及完成可口的佛羅里達鳳梨燻肉魚囉!

    太早加入奶油會影響麵的筋度,並容易斷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均岱鍋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