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華視新聞報導~不沾鍋"全氟化碳" 更年期恐提早

跟華視確認過根據的是West Virginia University的一項研究。

PFCs大致上來說即是PFOA與PFOS~是有可能對身體產生影響的化學物質!

之前大篇報導的鐵氟龍,其成分之ㄧ就是PFOA。

SCANPAN一直以來即強調使用的是PFOA free的塗層,在這邊也要跟大家說我們也是PFOS free唷!!

請大家放心使用!!

在此附上SCANAPN塗層的certificate供大家參考囉~

 

    Confirmation on PFOA-PFOS-020609.jpg  

Reference:

華視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5/69/2ooo6.html

國外報導: http://www.foxnews.com/health/2011/03/24/study-chemicals-saucepans-linked-early-menopa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均岱鍋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