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岱鍋具體驗廚房邀請到廚藝教室王安邦老師在手藝廚藝教室示範料理,王安邦老師用SCANPAN、ARMADA及SPRING等各式鍋具,示範料理XO醬干燒海蝦及波薩那番茄燉豬頰肉義大利麵兩道美味,讓貴賓們體驗料理的趣味
王安邦老師說明今天得食材並教大家肉類及海鮮的保存           
王安邦老師介紹今天使用的海蝦及豬頰肉等食材之後,因為波薩那蕃茄燉豬頰肉燉煮時間比較長,就先料理豬頰肉,並製作波薩那蕃茄酱汁,準備燉豬腱喔,在料理的過程中還敎貴賓們煎牛排不會流出血水的技巧。
王安邦老師示範蝦子的處理技巧         
王安邦老師教大家剝蝦殼又不會讓蝦頭及蝦尾在煎燒的過程中會有脫落的問題,同時也當場示範剝蝦。
用ARMADA快易鍋燉煮預煎過的豬頰肉       
將煮好波薩那蕃茄酱汁與煎好的豬頰肉放入ARMADA新白金快易鍋中燉煮,用壓力鍋的快速讓豬頰肉軟嫩入味。
美味可口的波薩那番茄燉豬頰肉義大利麵         
煮好的波薩那蕃茄酱汁豬頰肉與義大利麵再一同燉煮後盛盤,看著就是一種享受。
入味又濃郁的波薩那番茄燉豬頰肉義大利麵試吃           
老師給每位來賓一份試吃的波薩那蕃茄酱汁豬頰肉義大利麵豬頰肉燉的嫩而不爛,醬汁的味道完全滲透到義大利麵,醬汁風味獨特。
用SCANPAN平底不沾鍋煎出漂亮的大草蝦   
王安邦老師用SCANPAN不沾鍋的平底鍋來煎海蝦,SCANPAN不沾鍋可以用鐵鏟及鐵夾來翻炒,而且可以不用熱鍋就放入食材做煎炒,看老師煎的海蝦超美的。

王安邦老師用一罐1480的XO醬來示範       
王安邦老師製作干燒海蝦的醬汁,放入了準備好的調味食材後,拿出一瓶台幣1480元的XO醬加進去,頓時香味四溢,貴賓紛紛向老師請教用的是什麼樣的XO醬。
美麗盛盤的XO醬干燒海蝦         
王安邦老師將XO醬干燒海蝦盛盤,還做了漂亮的裝飾,比西餐廳的還漂亮。
味道豐富又鮮美的XO醬干燒嗨蝦試吃     

老師分給每位來賓一份試吃的XO醬干燒海蝦,綠色的豆莢與紅色的辣椒陪襯著豐富醬汁的海蝦,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蔬菜的香甜,海蝦的Q彈,各式口感與美味真的令人回味

  


arrow
arrow

    K。均岱鍋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