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第一場廚師示範請到符聖憶超級大廚來到新竹巨城示範料理 !

符聖憶超級大廚今天示範一鍋兩菜的堅果水晶粽、南瓜香雞煲,少油料理的泡菜海鮮煎餅,以及色彩鮮艷又口味豐富的鄉村肉醬茭白筍

均岱鍋具六月六日SOGO新竹巨城專櫃廚師示範  
廚師示範現場參加的來賓十分踴躍,互動熱絡,感謝來賓的熱烈參與,後續還會繼續邀請多位老師來分享幸福食尚的料理  歡迎來賓多多參加

 均岱鍋具六月六日SOGO新竹巨城專櫃廚師示範水晶粽

均岱鍋具六月六日SOGO新竹巨城專櫃廚師示範水晶粽擺盤  

用ARMADA快鍋做一鍋兩菜,上層蒸的堅果水晶粽,除了一般水晶粽的食材以外,還添加了各式各樣的堅果,非常可口又養生喔 !

均岱鍋具六月六日SOGO新竹巨城專櫃廚師示範-南瓜香雞煲

 

一鍋兩菜的下層燉煮的南瓜香雞煲,香味濃郁,金黃色澤誘人,吃起來香醇軟嫩,齒頰留香喔!

 

均岱鍋具六月六日SOGO新竹巨城專櫃廚師示範-鄉村肉醬茭白筍

 

符聖憶老師先製作肉醬,再加入俗稱美人腿的茭白筍及各色蔬菜,料理出鄉村肉醬茭白筍,色彩鮮艷又美味喔 !

均岱鍋具六月六日SOGO新竹巨城專櫃廚師示範泡菜海鮮煎餅  

符聖憶老師用SCANPAN製作泡菜海鮮煎餅,在無水料理專家的SCANPAN不沾鍋中,老師為了讓海鮮煎餅更香脆,還是加了一些油,並且還用廚房紙巾吸起了很多油,做出了香脆且用料豐富的泡菜海鮮煎餅,還有會跳舞的柴魚片喔!

arrow
arrow

    K。均岱鍋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