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忠孝sogo拉櫃大圖-1平面.jpg

1983年,Spring是全世界第一家研發多層複合金材質的鍋具工廠,Cristal水晶 系列是最先被研發出來的系列產品,而其後歐洲各家廠商所開發的鍋型及尺寸都是依照SpringCristal水晶系列為圭臬。

1994年,Spring更進一步發展出電磁爐可用的多層複合金材質鍋具。Spring鍋具一體成型,直線伸展、圓弧底的設計,讓食品在煮食時受熱更均勻,攪拌時更能面面俱到,且清洗方便,絕對沒有清洗不到的死角。鍋邊緣微傾突出,讓您在傾倒湯汁時更容易控制,不會溢出鍋身。

而Spring引以自豪的包邊設計,中間合金內層被堅硬乾淨的不鏽鋼穩穩包住,讓喜歡烹飪的您更能享受健康煮食的快樂。

目前均岱引進了Spring的尊爵系列、水晶系列、美食家系列、Le Cordon Bleu 藍帶系列、Vulcano火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均岱鍋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